集团领导带队赴河海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 xpj3730线路检测 | 发表时间: 2023-05-30 | 浏览次数: 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际,2023年5月29日,集团副院长张振亮、刘晓峰和院长助理周晶晶、社会学系副主任郑娜娜及社会学系王园妮老师等一行赴河海大学公共管理集团调研交流,学习一流高校在新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与研究生高质量培养方面的优秀经验和成功做法。

河海大学公共管理集团副院长陈涛、孙中艮,社会学系主任顾金土、MSW中心副主任武艳华以及社会学系教授李勇进参与了调研交流。陈涛副院长和孙中艮副院长从河海大学公共管理集团的基本情况、社会学新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情况、社会学研究生培养、社会学研究生培养成效及MSW培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张振亮副院长对河海大学公共管理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我公司新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我公司的学科构建、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社会学博士点申报、社会工作研究生双导师制构建、研究生暑期调查、学生参与学术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启发了集团在新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新思路,集团将不断总结经验,借鉴“他山之石”,积极探索出体现自身特色的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方案和路径。

撰稿:王园妮    编辑:葛传兴    审核:张振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