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章详情

我公司在2023年度“校园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中获奖

来源: xpj3730线路检测 | 发表时间: 2023-06-02 | 浏览次数: 10

4月公司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的2023年度“校园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近日,校纪委公布获奖情况,我公司选送的作品作品征集单元4项三等奖,其中梁玥瑶的作品《不忘初心 敬廉崇洁》获征文类三等奖王钰菲等的作品《廉之殇》获情景剧视频三等奖刘艺、吴晓平的作品《“廉洁”之花》和顾李雯的作品《以廉而兴,以洁为襟》获创意设计类三等奖。

xpj3730线路检测党委高度重视,将参加此次活动作为集团年度廉政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求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高校是廉洁文化建设的主阵地,推动廉政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堂,既要讲好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也要讲好中国廉洁文化的智慧之理,讲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之理。xpj3730线路检测党委将一如既往坚持师生廉洁教育,以“廉洁树人”与“廉德统一”作为新时代廉政教育之本,努力培养崇尚廉洁的高素质人才。

撰稿:包莉    编辑:葛传兴    审稿:张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