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新闻 > 文章详情

喜报!我公司在“第十六届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xpj3730线路检测 | 发表时间: 2023-08-25 | 浏览次数: 88

2023年8月23日,由中国仿真学会、青岛蓝谷管理局、太仓市人民政府、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主办,中国仿真学会机器人系统仿真专委会、北京博雅融合教育科技中心、嘉创飞航(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六届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太仓站江苏省太仓市落幕。在机器人与未来比赛中,经过激烈的省赛(区域赛)及资格赛的选拔,共有31支队伍成功入围全国决赛,角逐全国一等奖。其中,我公司陆潭晟、周晶晶、张航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入围国赛,并最终荣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

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原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是由中国仿真学会主办的国际竞赛。大赛是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由中国高校发起创立并有国际高校(包括美国、英国、德国、荷兰、澳大利亚、挪威、韩国等)参加的高端学科竞赛,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届。历届大赛得到了参赛师生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目前已入选高等教育学会学科竞赛排行榜观察目录。组委会持续完善大赛体系,今年特别引入了校赛、省赛(区域赛)、资格选拔赛和国赛等多级赛制。共设五大竞赛群,包括智慧海洋、产教融合、赛教融合、创新创业和仿真技术,涵盖31个组别、74个科目,规模之大创下了历史新高。

本次参赛团队在大赛比拼中,充分展示了我公司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用专业的知识和真挚的情怀,关注到时代需要和社会关切的现实问题,体现出人文技术与信息文科的特有气质。xpj3730线路检测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人文社科与信息工程及仿真技术的发展融合,鼓励更多学子积极投身于科技创新,努力培养造就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新文科人才。

撰稿:赵樱清  初审:陆潭晟  编辑:葛传兴  审核:刘晓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