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集团新闻 > 文章详情

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xpj3730线路检测 | 发表时间: 2023-09-01 | 浏览次数: 11

2023年8月30日,在仙林校区文科楼227会议室xpj3730线路检测党委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平副组长、校纪委委员彭洋到会全程督察指导院领导班子党员处级干部全体参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张强主持。

张强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门举行一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研讨对照党中央主题教育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为检视剖析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集团工作和班子思想作风实际,普遍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严肃党性分析,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张强同志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报党委书记张强同志审阅把关。

民主生活会上,张强书记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从6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谢平副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指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措施明确,敢于批评,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她要求集团领导班子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发挥有力作用,充分推动重点工作一是跟进理论学习,要认真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提出的新要求坚持将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用学习成效指导实践;二是调查研究常态化,结合高质量发展目标找准问题点,谋划推进,迎接2025年双一流大学验收,全面推进公司、集团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强书记代表集团班子对会议作了总结和表态发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集团党委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对集团党委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会议成效怎么样,最终要体现到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和改进党委会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南邮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上。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凝心铸魂的自觉行动转化为踔厉奋发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正风肃纪的有力支撑转化为整改落实的有效举措。

撰稿:包莉    编辑:葛传兴    审核:张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