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章详情

校纪委监督检查处来集团党委调研监督

来源: xpj3730线路检测 | 发表时间: 2023-09-18 | 浏览次数: 10

2023年9月15日下午,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宋亚军,纪检干部王德丽李心电集团党委进行调研监督。集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张振亮,院党风联络员、组织干事参加会议交流座谈。

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张振亮从公司党委第七轮巡察发现有关问题整改情况、2023年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管理监督工作、新生廉洁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制度机制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集团纪检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监督检查处处长宋亚军听取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集团党委近年来的纪检工作,认为集团纪检队伍建设举措扎实,工作具有特色亮点。宋亚军处长提出五点工作建议:一是当前集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有针对性,成效显著,希望结合集团实际情况将整改进一步落实落细;二是进一步做实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保持动态更新,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发挥纪检队伍在新生廉洁教育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四是在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要坚持底线思维,及时发现并处理苗头性问题,重大事项及时上报;五是在建章立制方面力争创新,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及时修订相关制度。

集团纪检队伍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纪检监督工作能力,扎实开展好基层纪检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包莉    编辑:葛传兴    审稿:张振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