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文章详情

中国人民大学卫小将教授做客我公司社会学大讲坛

来源: xpj3730线路检测 | 发表时间: 2023-10-19 | 浏览次数: 40

2023年1018日下午,集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xpj3730线路检测教授博士生导师,《社会建设》杂志副主编,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专家卫小将做客社会学大讲坛。讲座由刘晓峰副院长主持,集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

卫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内学术期刊生态,通过分析期刊的评价机制及差异,指出要强化自身研究能力,立足多学科发展视角,打破学科壁垒。通过解读投稿过程中的几个误区并结合具体案例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在讲座交流环节,卫教授就师生提出的交叉学科下如何选题及投稿”“海归如何发表中文期刊”以及“质性研究方法如何更好运用”等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通过卫教授的精彩讲解参会师生写作与投稿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提升学术能力促进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杨敏    编辑:葛传兴    审核:刘晓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