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社会学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研讨会暨硕士点核验工作推进会

来源: xpj3730线路检测 | 发表时间: 2023-10-26 | 浏览次数: 11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推进高校分类评价,改进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推动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20231025日下午集团在文科楼225会议室召开社会学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研讨会暨硕士点核验工作推进会。刘晓峰副院长及社会学系全体教师出席。

社会学系主任彭大松教授副主任郑娜娜老师分析了社会学硕士点核验工作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核验工作和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内涵、教育督导改革要求等内容,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结合老师提出的各项建议,集团对此次学位点核验和学科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完善和优化。最后,刘晓峰副院长围绕本学期集团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对如何推进落实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灿君  初审:彭大松  审核:刘晓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