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文章详情

第59期“本-硕联合悦读会”:《超越财富:家族企业的传承与革新》

来源: xpj3730线路检测 | 发表时间: 2023-10-27 | 浏览次数: 10

20231026日晚,我公司陈灿君老师主持召开第59期“本-硕联合悦读会”围绕《超越财富:家族企业的传承与革新》与到会的本科生、研究生同学展开交流和讨论。

陈灿君老师首先介绍了家族企业的历史背景,并结合中国的地方人文环境举例了一些家族企业,比如中信集团,潮汕商人等。接着,陈老师从家族企业的传承、创新与发展以及家族企业的风险管理和可持续性发展三个方面展开了对本书具体内容的分享陈老师阐释了家族企业的运作机制和发展历程同时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并提出了相关建议,鼓励同学们提高自我创新能力,掌握好专业知识,建立健全自己的风险管理体系,做好人生规划。

讲解过后,王秋涵同学对《超越财富:家族企业的传承与革新》这本书进行了解读和分享,提出了很多新颖的想法陈老师肯定了她的观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

/文:廖敏    初审:杜伟泉    编辑:葛传兴    审核:刘晓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