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文章详情

集团召开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优化转型发展研讨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研讨会

来源: xpj3730线路检测 | 发表时间: 2023-10-28 | 浏览次数: 10

20231026日,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师生召开了“专业优化转型发展研讨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研讨会”,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教师+学生代表共同参与的方式。

会议集体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并围绕评估中的短板和突出问题做了研讨。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取得2023中国软科专业排行B+等级和2023专业发展规划的基础上,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钱晓田教授专业发展、就业、升学情况、兄弟院校发展现状等方面向大家做了思路汇报,师生们从发展、就业等层面分析了“公益慈善管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形成共识:一是创新学科发展模式。通过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谋划建立公益慈善研究院。二是以专业转型助力新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与公益慈善管理方向交叉融合创新三是整合师资提升教学质量。尽快建设一支适应专业发展、与专业特色方向结合更为紧密的师资队伍。

专业负责人孙孝科教授及其他与会教师,学生代表吴雨璇、薛翠云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充分交流了对于专业优化转型的看法,并提出了不少建议。

本次研讨会明确了公共事业管理系未来发展方向,近期公共事业管理系还将组织系内讨论,尽快推进落实专业优化转型方案,力争把我公司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建设成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社会认可度高的专业。

撰稿钱晓田   编辑:葛传兴  审核:刘晓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