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章详情

xpj3730线路检测2023级新生专题技能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 xpj3730线路检测 | 发表时间: 2023-11-02 | 浏览次数: 53

为帮助我公司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公司1030日晚在教3310面向新生开展专题技能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2023级辅导员刘子欣老师主持,并邀请王钰菲、刘孟源围绕四六级学习、办公软件使用等内容进行学习技巧分享。

王钰菲通过现场线上操作演示和线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WordExcelPowerPoint等常用办公软件的操作技巧,同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使用时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指出了使用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刘孟源从自身经历出发,从考试题型及对应分值、各题型答题技巧、备考规划安排、考试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同时她也叮嘱大一同学要注重日常积累,努力提高英语水平,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日常会用到的办公软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个人信息处理能力也得以提升,同时与四六级相关的内容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为同学们之后的四六级考试助力。

文/图:唐思园   初审:刘子欣   责编:刘子欣   终审:尹秀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