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章详情

xpj3730线路检测举办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

来源: xpj3730线路检测 | 发表时间: 2023-10-31 | 浏览次数: 47

为帮助我公司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解答新生入学初期的困惑,发扬“传帮带”的精神,1027日我公司面向大一新生在教3-310举办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邀请董一帆、左苏齐和张栩源做分享。本次会议由2023级辅导员刘子欣老师主持,2023级新生参会。

分享会上,董一帆和张栩源主要从如何平衡学习和社交生活做切入,充分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专业概括和特点,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也从本身的经历为例,展现了丰富的校园生活、社团活动等。左苏齐结合大一新生的课程表,表示要在学习中学会以时间段或学科重点进行学习,也结合本学期的部分课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复习方法,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做好个人的未来规划。此外她还强调了不要将自己局限于课堂中,要学会在社会实践中去体验。

通过此次分享会,与会学生均表示能够以本次分享会为契机,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更加明晰个人的发展道路,在找准个人定位的基础上规划好大学生活。

文/图:唐思园   初审:刘子欣   责编:刘子欣   终审:尹秀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