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章详情

xpj3730线路检测2021级举办专题经验分享会

来源: xpj3730线路检测 | 发表时间: 2023-11-05 | 浏览次数: 34

为了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帮助大家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备考方法2023113日,集团组织开展了大学英语六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计算机二级的专题考试经验分享会,2021级同学参加。

首先,刘孟源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获得高分的经验,通过展示日常的英语笔记,着重强调了英语学习中不断积累练习的重要性,并对一些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和分享。接着,由甘骏同学分享计算机二级考试的经验,向大家推荐了适合大学生学习的网络课程和教辅,呼吁同学们面对考试要放平心态,积极面对。最后,葛畅同学分享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的经验,对考试题型类型进行了具体的解释和分析,并针对不同题型提出了对应的作题技巧和方法。

通过本次专题经验分享会,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从三位同学的分享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增强了提升技能、通过考试的信心。

撰稿:陈煜蕾;初审:胥璐 ;责编:胥璐 ; 审核:尹秀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