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章详情

集团2022级开展优秀学子技能提升专题分享会

来源: xpj3730线路检测 | 发表时间: 2023-10-31 | 浏览次数: 15

 为帮助学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掌握相关学习工作技能,1030日晚,集团2022级优秀学子技能提升专题分享会于教3-310开展。本次分享会由集团2022级辅导员冯杰主持,包含活动策划、新闻稿写作、办公软件使用等多方面内容。

 本次分享会,侯俊廷同学从活动如何产生、如何制定活动目标、策划活动流程以及在组织策划过程中需要重视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的介绍。通过展示我公司部分特色活动的策划案例和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历,由策划案写作细节推至策划案层次结构,深入讲解了活动策划细节技巧,并且就活动形式选择、活动排练计划制定、活动预算控制以及如何利用社交媒体等宣传渠道进行活动推广,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活动策划实践经验。肖筱同学以优秀新闻稿范例作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新闻稿撰写的基本结构和注意要点,其内容包括如何撰写简洁明了的新闻标题、如何编写引人入胜的导语,以及如何组织新闻稿的主体内容等。

活动策划技巧及新闻稿写作技巧是大学生涯中参与组织各类活动不可或缺的技能。通过本次技能提升专题分享会,同学们对活动策划及新闻稿写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个人能力水平得以提升,激发了同学们对个人技能的学习兴趣。

撰稿:肖筱   初审:冯杰   审核:尹秀娟


Baidu
sogou